徐懷鈺親自餵任賢齊喝甜品
任賢齊笑稱 很久沒有享福利了

任賢齊為了明天(六)北京LIVE BAND新歌發表會的演出,昨天特地在瑞陽練團室彩排,任賢齊彩排了新專輯『如果沒有你』中的6首新歌,除了首波主打歌『誅先 我回來』,其他5首歌曲都是任賢齊首度在台灣公開演唱,任賢齊更演唱了多年前紅極一時的主打歌「對面的女孩看過來」和「我是一隻魚」,讓現場氣氛high到最高點。

昨天,任賢齊綵排到『誅先 我回來』時,任賢齊的師妹徐懷鈺(同家經紀公司)意外現身探班,任賢齊當場傻眼,嘴巴張的好開,直問說:「你怎麼會在這?」徐懷鈺笑說:「我替任媽媽送潤喉甜品來給你喝。」因為任媽媽本來想親自來現場替兒子加油,但人在彰化趕不回來,便情商小師妹徐懷鈺幫任媽媽快遞,任賢齊一臉不可置信,頻問:「是我媽嗎?他煮什麼來?」答案揭曉是南北杏紅棗雪耳燉雪梨,徐懷鈺也應現場媒體要求,親自餵師兄喝甜品,任賢齊相當不好意思,還笑說:「我好久沒有這種福利了!」徐懷鈺新專輯也將在今天(五)發行,兩人當場互相交換起新專輯來。

任賢齊今天(五)一早就要啟程飛往大陸,即將到來的母親節(5/13)也無法在台灣度過,任賢齊說:「想對媽媽說對不起,沒辦法陪你吃飯,下次回台北再補給你,禮物也不會忘記送上。」提到喝媽媽燉的甜品湯,任賢齊說:「喝下的第一口真的很激動,因為小時候常常喝媽媽煮的白木耳和銀耳湯,心裡很溫暖,如果現場沒有人在,我可能就哭了。」問任賢齊想好什麼禮物要送媽媽,他表示,還不清楚,但他笑說:「送金錢應該最實際吧!」

任賢齊相當感謝徐懷鈺特地來現場探班,任賢齊還自曝說:「我在上海的車子,坐過最多次的就是徐懷鈺,因為我助理每次都開著我的車去接送她。」徐懷鈺也笑說:「其實我常開著師兄的車子去練習打檔,應該也有一些小擦撞的痕跡吧。」任賢齊故作生氣的樣子,表示說:「我終於知道要找誰要錢了,難怪開起來都不太順。」多年前,任賢齊和徐懷鈺曾合唱「水晶」,兩人昨天也特別再次演唱,默契好的驚人,兩人都沒有忘詞,任賢齊也允諾徐懷鈺,等到6月1號他從大陸回來,一定抽空幫徐懷鈺站台。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richiee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