任賢齊新專輯『如果沒有你』即將問世
首波主打歌「誅仙 我回來」斥資四百萬拍攝
任賢齊更大聲疾呼不想再當好男人

任賢齊即將於5/4(五)發行新專輯『如果沒有你』,歷時8個月的製作期,任賢齊為自己新專輯名稱下定義,他說:「希望藉這專輯名稱,讓大家知道你們任何一個人的存在和對我的支持,都是成就我繼續做好一個歌手的原動力。」而任賢齊前半年的時間都在大陸馬不停蹄作宣傳,對於新專輯『如果沒有你』終於要在台灣發行,任賢齊顯的相當開心,儘管在台灣宣傳期只有短短幾天,任賢齊表示,回台灣宣傳新專輯不僅能把音樂介紹給大家,還能藉著上通告遇到圈內老朋友,很不錯。

任賢齊經營大陸市場有成,又常在電視劇裡扮演「大俠」角色,大俠形象深植人心,因而被大陸廣告商相中,成為大型網路電玩遊戲代言人,新專輯首波主打歌「誅仙 我回來」以及「誅仙戀」也成為線上電玩遊戲主題曲,廣告商更斥資兩百萬人民幣(約8百萬新台幣)拍攝這兩支MV,在首波主打歌「誅仙 我回來」的MV中,任賢齊以古裝造型亮相,故事主要描述正邪交戰的打鬥過程,任賢齊飾演正義的張小凡,但因為附身後變成大魔頭鬼厲;為了拯救女主角,MV中有不少正邪交戰的場景,光是臨時演員就動用400多人,任賢齊開玩笑的說:「這應該是我個人史上工作人員和臨演最多的MV。」

當天從淩晨一點在北京的懷柔片場展開拍攝工作,武術指導老師在一旁教導臨演如何表現武打場面,直到傍晚七點才收工,加上北京正值仍有寒意的早春,臨時演員和任賢齊都僅穿著單薄的衣衫,拍攝過程不斷打哆嗦,任賢齊事後也一一謝謝所有的臨演,日前任賢齊看到『誅仙 我回來』的MV,自己都忍不住大讚,拍的真的很好,該MV也將於今天(四)在Channel【V】首播。

而出道多年的任賢齊每逢現身在媒體面前,記者總是不忘關心他的家庭生活,任賢齊更對於媒體總是稱他為「好男人」這件事感到很不解,他說:「因為我好像不是完美到可以被稱作好男人的程度,只是想在自己的能力範圍內做好該做的事,盡到該有的責任,不管是對家人,朋友或工作,都是抱持相同的態度來看待,就請不要再繼續說我是好男人了,再說下去我會鬱悶到得內傷。其實我也常跟工作人員抱怨,工作很多很忙,感覺永遠沒有假期而且缺乏行動自由,我常有想不顧一切釋放自己的念頭,但過去工作中的不如意,讓我更加珍惜工作上的每一個機會。」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richiee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